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凯迪拉克赛威2.0T谍照曝光 可能年底上市

时间:2010-12-03 15:10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早有消息透露,凯迪拉克将推出赛威2.0T SIDI四缸车型,这将是凯迪拉克百年来首次采用低排量高性能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早有消息透露,凯迪拉克将推出赛威2.0T SIDI四缸车型,这将是凯迪拉克百年来首次采用低排量高性能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根据之前网上爆出的工信部申报资料来看,虽然这是凯迪拉克首款低排量发动机,却依然保持了凯迪拉克的领先科技精髓,拥有超乎想象的强大动力,一“T”惊人。近日,记者拍到了这款神秘的新车。

车身

赛威2.0TSIDI左前侧镀铬加了“T”标识

车身新车外观上与3.0L SIDI和3.6L SIDI车型相比并无显著区别,但是在车尾和侧翼明显的红色“T”标识显示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之处,赛威2.0T SIDI拥有一颗激情澎湃的“心脏”,也可谓是其最大的亮点——全新的2.0T SIDI发动机。该款高性能四缸发动机整合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高功率高达193kw,升功率更竟然达到惊人的96.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60Nm。

侧翼对比

侧翼对比

不同于赛威3.0SIDI的“T”标识

车尾对比

车尾对比就目前数据来看,在同级别豪华车中这款车的动力性能无疑是最强的,远超奥迪A6L 2.0T的125kw和280Nm。如果年底正式上市,赛威2.0T将成为豪华商务轿车主流细分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凯迪拉克,赛威2.0T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