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安吉丽娜-朱莉化身珠宝设计师 称未做过整形术

时间:2010-12-08 0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除了全职母亲、好莱坞女演员、联合国亲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又要增加一项新身份:珠宝设计师。

除了全职母亲、好莱坞女演员、联合国亲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又要增加一项新身份:珠宝设计师。

娱乐网站WWD报道,朱莉与著名珠宝品牌Asprey的前CEO罗伯特-普洛柯普(Robert Procop)合作开发她自己的珠宝品牌,10年来普洛柯普一直为朱莉设计珠宝,两人合作还是一年之前。普洛柯普说:“安吉丽娜品味一流,有几件她自己戴了。”8月,朱莉在《特工绍特》(Salt)首映式上所戴的黑色宝石和玫瑰金项链就是她自己设计的。

此前,朱莉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曾为Asprey设计了几款限量版的珠宝。但是朱莉设计的珠宝将不会公开上市,而是通过普洛柯普的客户网出售,所得收入会像以前的珠宝一样,捐助给她名下的慈善组织——战争儿童教育合作组织。

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朱莉对风靡好莱坞乃至全球的整形之风并不反对,但她表示,自己的容貌纯属天然。最近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未做过任何整形术,我想以后也不会做。如果整形能让人觉得快乐,那么做不做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我自己可不打算这么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安吉丽娜-朱莉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