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新甲壳虫无伪装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时间:2010-12-08 15:47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提到大众甲壳虫,对于全球的汽车爱好者如数家珍。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大众甲壳虫(New Beetle)是大众汽车在1998年推出的第一代继承大众原有Beetle车型的产品,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十年。

提到大众甲壳虫,对于全球的汽车爱好者如数家珍。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大众甲壳虫(New Beetle)是大众汽车在1998年推出的第一代继承大众原有Beetle车型的产品,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十年。根据最新的报道,德国大众汽车正在为设计和研发全新第二代New Beetle而紧张的忙碌着,预计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有望在2011年底或2012年初亮相。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

尽管在全球的众多市场大众汽车都将第一代甲壳虫称作New Beetle,但是在第二代车型的命名上,相关人士建议去掉New,从而恢复使用原有的Beetle作为新一代甲壳虫的车名。据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曾经表示:“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很有可能将在大众位于墨西哥的工厂投产,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最终决定。”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

从外形上看,新一代大众甲壳虫保留了原有甲壳虫车型经典的车身线条,采用了经典的浑圆前大灯,与车身同色的车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信号灯,在转弯或变换车道时可以非常明显地令他人看到信号,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

毫无疑问,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将会在外型设计和操控性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新一代甲壳虫的设计理念源自大众甲壳虫Ragster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曾经在2005年首次亮相。另外,大众汽车还计划推出一款硬顶可折叠敞篷版甲壳虫。据相关人士表示,新一代的甲壳虫将会拥有更为丰富的车内空间,特别是在后排空间方面,较现款车型将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同时,车身的外形尺寸也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新款甲壳虫将会在前大灯和后尾灯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LED照明装置,刚劲有力的轮眉都更加突出了这款车型的流行时尚的产品品质,意在吸引更多朝气蓬勃的年轻消费者。大众汽车还对新款甲壳虫的悬挂系统与底盘进行了调整和升级,着重提升了整车在高速驾驶时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的产品线中,还将首次增加注重节油的蓝驱(BlueMotion)车型和高性能运动版R车型。至于高性能运动版大众甲壳虫R何时上市,现在还无法考证,但是根据大众汽车最近宣布的将成立R高性能部门势必将会加快甲壳虫R的研发进程。据悉,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有望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