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六间房转型视频社区 获许可证经营在线演出

时间:2010-12-09 13:5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12月9日凌晨消息,视频网站六间房昨日在其举办的“六间房秀场”周庆庆典上宣布,将全面抛弃影视剧转型视频社区,聚焦六间房秀场、游戏及新分享三个领域。六间房同时宣布获得了经营在线演

12月9日凌晨消息,视频网站六间房昨日在其举办的“六间房秀场”周庆庆典上宣布,将全面抛弃影视剧转型视频社区,聚焦六间房秀场、游戏及新分享三个领域。六间房同时宣布获得了经营在线演出业务的许可证。

昨天下午,糖果星光天地,六间房秀场周年庆活动在这里举行。秀场是一个六间房经过一年探索出来的新业务,六间房宣称目前每天有2000多小时的直播、20万用户同时观看,每天在这个平台上进行现场表演及观看欣赏的网友数量有50万。六间房称其秀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演艺平台。

六间房昨日还宣布,已经在11月获得了文化部和北京市文化局共同颁发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用于在线演出业务。

六间房秀场的盈利模式是,网友观看直播表演时,可以向演员送一些虚拟道具(如虚拟的玫瑰、啤酒等),六间房通过出售虚拟道具获得收入,然后再将部分收入分给演员,自己赚取其中的差价。

秀场的发展速度很快,但目前还不是六间房收入的最主要来源。六间房目前六成收入来自于其游戏视频的广告。六间房的游戏社区包括游戏新闻、游戏视频、游戏攻略等内容,其中一部分为六间房自己的编辑团队制作。

六间房试图通过差异化的竞争以和优酷、土豆区隔开来,并在整个视频行业面临盈利及版权难题时,探索一条自己的路。六间房CEO刘岩透露,六间房从2009年3月起,已经连续21个月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六间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