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范冰冰《新少林寺》造型曝光 刘德华着昂贵金装

时间:2010-12-10 09:3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新少林寺》曝光刘德华金装将军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在片中扮演刘德华妻子的范冰冰 ,其造型也是首次曝光。

 


 

近日,《新少林寺》曝光刘德华金装将军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在片中扮演刘德华妻子的范冰冰 ,其造型也是首次曝光。

刘德华在《新少林寺》中以十多万元装身打造的金装将军look曝光,令人眼前一亮。穿上这件十多磅重的金装将军服的华仔英气十足,与戏中太太范冰冰及女儿小瑠那、谢霆锋浩荡进城,拍摄一场战胜对手,凯旋回来,戏内的途人夹道欢迎的壮观场面时,小演员瑠那竟突然睡着了,还扭计放声嚎哭不肯起来,连在场的亲母也束手无策,结果由冰冰出马收服小瑠那才能继续拍摄,让剧组松一口气。

面对着戏中女儿小瑠那拍摄途中突然睡着了,华仔这个爸爸和导演陈木胜等一众工作人员一时间也不知如何是好,因为连小瑠那亲母出动也未能把熟睡中的她叫醒,大家也担心赶不及在太阳下山前完成这戏份而焦急起来,本来华仔提议索性拍女儿在妈妈怀里睡着好了,可是这场戏是讲小瑠那与华仔戏中的敌对对衬家订亲,如果睡着去订亲好似有点怪,大家惟有千方百计把小瑠那叫醒。结果小瑠那被大家不耐烦的打扰下弄得半睡半醒,在马车上哭闹起来,还嚷着要回家罢拍。正当大家束手无策之际,冰冰在小瑠那耳畔说了两句话,小瑠那便马上收声,还很乖巧的坐正,让冰冰妈咪为她抹干眼泪,再涂上口红,便听话的坐在冰冰身旁,笑着面对镜头开心的进城。

戏中的小瑠那跟父母本来一家三口乐也融融地幸福生活着,但野心和权利促使饰演其父亲的刘德华把她当作武器,不惜把她跟敌人的儿子订亲而争权夺利,最后被身边的好兄弟谢霆锋出卖,还弄致家散人亡。而戏里戏外,华仔、冰冰和小瑠那的感情真的犹如一家人,小瑠那更爱冰冰这个哎吔妈咪多于亲母。

冰冰成功收服小瑠那,对小朋友看来很有一手,她笑说:“其实小朋友是最真诚的,跟他们相处,你不要当他们小朋友般看待,而是当作朋友,她便会信任你,跟你说很多心声,所以我知道小瑠那爱甚么,跟大多小女孩一样爱扮靓,我便跟她说如果再哭下去皮肤会变差,那便不漂亮了,她这么爱漂亮自然马上收声,我再跟她涂上口红,她又精灵过来了。小瑠那始终都是小朋友,体能上不及大人,要她一清早起床化妆开工,当然不习惯,渴睡也是很正常,其实她也挺乖的。”

华仔身穿金装将军服威风澟澟,份量十足,原来这件金装将军服价值不菲,手工和布料都十分矜贵,全套将军服要十万多元,净重十多磅,绝对是一件重量级戏服。对于这身装束,华仔感觉很MJ look(杰克逊),令他很有跳舞冲动,且不期然哼起杰克逊的歌来,又唱又跳,不过最搞鬼的是给他发现挂在城门顶的一张将军肖像,比他原来标准身型胖了一个圈有多,他追问画手何以画得他这么“健硕”?还幽默的说:“这张肖像油画的身型好像跟我爸爸比较像呢!”画手也自知把华仔画胖了一圈,怪不好意思地傻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