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奕迅献声《将爱》 徐静蕾承认正在享受甜蜜爱情

时间:2010-12-14 09: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12月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导演张一白携上次缺席发布会的徐静蕾一同亮相。

12月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导演张一白携上次缺席发布会的徐静蕾一同亮相。徐静蕾现场回忆自己初恋,并透露正在享受甜蜜爱情,此外她还说自己近年已演了太多年的花瓶,这次可以真正塑造一个角色非常开心,而“花瓶”两字在老徐的字典里也是褒义词,“现在我就喜欢当花瓶”。

徐静蕾回忆青涩初恋 称正在享受幸福爱情

为了配合电影《将爱》的主题,片方特意发起了征集“校园情侣”的活动,发布会当天,当看到“校园情侣”讲述爱情之路时,徐静蕾也现场回忆自己的初恋,“我这个人忘的比较快,也忘了为什么会分手,只觉得他是个和亲近的人,现在单独在一起会很尴尬。暗恋的感觉很美好,去上学也变得很有动力,最熟悉的就是他的自行车。”

尽管初恋青涩,可徐静蕾透露她现在正在享受着幸福而甜蜜的恋爱,至于对方身份,则不方便透露。据悉徐静蕾刚刚结束美国和欧洲的长假归来,气色也显得尤其好,谈到爱情老徐说,“爱情会带给你美好、温暖、平和的感觉,会让你学会善意的看待,人生也会更美好。”老徐还向情侣们传授了恋爱秘籍,“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找到平衡,协调好双方关系,互相迁就。”

《将爱》徐静蕾造型百变 称“我就喜欢做花瓶”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徐静蕾“大银幕爱情之旅+《将爱》百变造型”的视频短片,谈及此次自己在《将爱》里的造型,徐静蕾自称很是喜欢,“尤其是波尔多的造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短发。”她更表示《将爱》会是自己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战,“近几年我都在演花瓶,这次能真正塑造一个角色很开心。”至于为什么会说自己一直在演花瓶,徐静蕾说,“花瓶不好吗?它在我心里是个褒义词”,她还开玩笑地说,“我事业发展的不错,演技也不用磨练了,觉得自己也可以很漂亮啊,现在我就喜欢做花瓶。”

陈奕迅重唱经典 演绎不一样的《等你爱我》

借助当天的《将爱》“约定”版预告片,由陈奕迅翻唱的《等你爱我》也在预告片里一同曝光。谈及预告片为何取名“约定”,张一白表示,“这次拍摄《将爱》就像去赴一个约定,就是我们十二年前相约再合作的约定。”至于邀请陈奕迅翻唱经典,张一白则解释道,“当年《将爱》的音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包括这首影响很大的《等你爱我》,这次邀请陈奕迅来经典重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若干年后的那种感情,至于会不会变味儿,请观众自己得出自己的结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