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云南华坪县城发生疑似精神病人行凶案10人受伤

时间:2010-12-14 14: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12月13日傍晚时候,云南省华坪县城内发生一起疑似精神病人行凶伤人案件,造成1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之中

12月13日傍晚时候,云南省华坪县城内发生一起疑似精神病人行凶伤人案件,造成1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之中。

2010年12月13日17时18分,华坪县公安局110接警台接电话报称:“在客运站门口处有个疯子一样的男子在打人。”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刻下达出警指令,通知就近执勤的交警和巡警立即处置,值班民警也迅速赶往现场。行凶者被执勤的交通民警和派出所巡逻民警及周围群众及时制服。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系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人,是到华坪县的务工人员。据家属反映,黄某近5天来睡不着觉、精神恍惚,于12月12日到华坪县人民医院看病,经华坪县医院初诊为疑似精神病,建议其转到精神病医院作专科检查。12月13日17时许,黄某在妻子及同乡钟某的陪同下,从华坪县城客运站准备坐车离开华坪返乡治疗时,突然用从一商铺抢来的一根铁棍对路人进行殴打,打伤无辜群众10人。其中伤势较重的2人已转院到攀枝花医院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伤势较轻的6人在华坪县医院住院观察治疗,有2人伤情轻微在门诊观察治疗。

案件发生后,华坪县委、县政府和丽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要求“尽一切力量抢救伤员,做好受伤群众及家属的安抚工作”,华坪县副县长梁维东和副县长马湘代表县委、政府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群众,要求医疗部门全力以赴救治受伤人员,立即开通救治伤员绿色通道,安排民政部门垫付救治伤员的治疗费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云南华坪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