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开心网自助广告平台上线 最低百元即可投放

时间:2010-12-15 14: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今天,开心网自助广告平台正式上线。SNS网络自助广告是一种全新的、可精确定位目标受众的网络推广形式。广告主可以自主发布和管理广告内容,按照地域、年龄、身份、婚姻状况等细化特征

今天,开心网自助广告平台正式上线。SNS网络自助广告是一种全新的、可精确定位目标受众的网络推广形式。广告主可以自主发布和管理广告内容,按照地域、年龄、身份、婚姻状况等细化特征投放到潜在用户群中,并按效果付费。并且,只有当产生实际点击后,广告主才需要付费。

记者尝试了开心网自助广告平台的注册与使用,其过程与注册邮箱类似,并有现成的类型广告模板可以选择,个人用户和企业均可投放,最低只需充值百元即可发布自己的广告,并可以定制广告出现人群、时段和每日最高限额等细化指标。

自助广告已经成为社交网络龙头Facebook的重要收入来源。据纽约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一名分析师估算,自助广告至少占Facebook广告总收入的一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