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冯小刚谈贺岁档三导之争:都不丢姿势

时间:2010-12-20 10:2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12月22日即将全国公映。作为最靠近圣诞档期的影片,《非2》占据了最好的时间段,但也因为陈凯歌、姜文影片的势头,《非2》面对了一些票房压力。

text1

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12月22日即将全国公映。作为最靠近圣诞档期的影片,《非2》占据了最好的时间段,但也因为陈凯歌、姜文影片的势头,《非2》面对了一些票房压力。正在南京做宣传的冯小刚在影院宣传间隙与新浪娱乐连线,谈及这个压力,他显得自信淡定:“压力?其实我特别想告诉大家,我非常珍惜这次几个人能会在一起的机会,下回可能就是跟别人会了,不是这几位爷了,能遇上他们,我很开心。”据悉,在上海和南京的影城里,观众看完《非2》后情绪激动,有女观众对着冯小刚痛哭,也有男观众当众求婚。

冯小刚评《赵孤》《子弹》

说起《非2》的档期是12月22日,冯小刚心态轻松地开玩笑:“就是因为电影2呗。”说起已经上映了的陈凯歌的《赵孤》、姜文的《子弹》,冯小刚坦承:“我都看了。”但要他说出观感,他却犹豫:“这个等大家电影都下线了再说吧。”想了想,又补充:“我觉得这回,大家都不丢姿势!”虽然认为各自的影片都代表了各自水准,但说起票房预期,冯小刚也不丢姿势,回应之前姜文请他预测票房的说法:“我要是说,就说是5亿,但他可能不满意。”

上海影院女观众痛哭

《非诚勿扰2》的编剧是王朔和冯小刚,在影片的开头的旁白中,他们自称为“苍孙”,意即:老男人。这手“苍孙”牌很是吸引观众,在各地巡回宣传时连遇女影迷告白。据介绍,在上海宣传时,一位长相斯文的女观众激动表示“冯导我非常喜欢,葛优我也非常喜欢,今天没有任何问题要问,就希望二位能继续为我们贡献更多欢乐的电影。”另一位20刚出头的小姑娘流泪发言,她说“我们现在不缺拍艺术片的导演,他们总是拍私人的话题,用俯视的眼光来看观众,而您,却总是带给我们欢乐和泪水,《唐山大地震》哭得我眼睛都疼了,《非2》又让我开怀大笑,您以后还会继续为我们贡献欢乐和泪水吗?”冯小刚说起这事儿:“估计那个姑娘是触景生情,她大概联想到自己的事儿了。”冯小刚形容《非2》,用了一个形容酒的词“上头”,他说:“这部戏比较容易上头,很容易让人把自己放进去,相信观众看了会觉得过瘾。

南京观众现场求婚

据悉,冯小刚全国宣传至南京的首映场,遭遇观众当众求婚。在影片放映结束的观众见面会上,有一位男观众提前和院线沟通,希望能在现场求婚,但鉴于时间紧急,主持人现场提出省略这个环节,冯小刚反对,他说:“不行,这是大事儿,得做完。”之后男观众走上台,说:“我和我女朋友是在看《非1》的时候相爱的,到了看《非2》的今天,我想向她求婚。”事先不知情的女观众被请上台后,男观众说:“请冯导为我们见证,”之后转向女友:“我会像秦奋爱笑笑一样,照顾你一辈子。”然后下跪示爱。据称,女观众当场落泪。见证了现场的冯小刚也很激动:“电影把我和观众拉得特别近。今天我也很感动。我今年拍了两部片,《大地震》和《非2》,大家都喜欢,我这两年没白干,我祝福你们白头到老。”陈弋弋/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