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靓颖赶场三大卫视新年晚会 24小时吸金360万

时间:2010-12-27 10:1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佚名
据了解,被誉为“新生代天后”的张靓颖,近期成为卫视跨年晚会的疯抢头号人物。昨日张靓颖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会在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三台新年晚会中演唱。

张靓颖中歌榜获八项提名 潘辰冲击年度最佳EP奖

据了解,被誉为“新生代天后”的张靓颖,近期成为卫视跨年晚会的疯抢头号人物。昨日张靓颖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会在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三台新年晚会中演唱。而三场跨年晚会全都采取同步直播,因此张靓颖将在新旧年交接的24小时内,用秒杀的速度穿越广州(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在广州举行)、深圳、上海三座城市。至于酬劳,据知情人透露较平时商演价格涨了3倍。平时张靓颖商演价格每场40万,涨了三倍就高达120万,24小时就吸金360万,成为不折不扣的“吸金女王”。

对歌手而言,赶场参加跨年晚会,无疑是挑战个人体力和实力的极限。但对观众来说,倘若张靓颖每台晚会都唱《我相信》,就很可能会审美疲劳。对此,张靓颖也考虑颇为周全,她表示三台跨年晚会都会有截然不同的造型和表演。据她透露,湖南卫视会以“火热”为主;深圳卫视体现“热闹”,验证张靓颖《我相信》专辑的传唱度、影响力;东方卫视突出“温馨”,张靓颖的表演将与世界杯、世博等举世瞩目的活动相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