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尔冬升宣传新片《一路有你》 感慨圈内杀气重

时间:2010-12-29 14:58   来源:荆楚网   作者:佚名
昨日下午,成龙、刘德华、谢霆锋主演的春节贺岁大片《新少林寺》,与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主演的温情文艺片《一路有你》同时在京举行发布会。

text1

text2

昨日下午,成龙、刘德华、谢霆锋主演的春节贺岁大片《新少林寺》,与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主演的温情文艺片《一路有你》同时在京举行发布会。由于前者有成龙、范冰冰坐镇,又是热闹的古装武打片,导致《一路有你》发布会人气略逊。

而《一路有你》记者会上,媒体提出的又多是“与冯小刚打擂有无信心”、“文艺片票房前景不佳”等尖锐性问题,让当日恰逢生日的尔冬升当下不悦,“我们是娱乐圈,为什么总要让我们像打仗一样,非要比个你死我活呢?”

古天乐有信心当贺岁帝:

我的电影在香港卖得很好

《一路有你》中,古天乐饰演一名常去深圳送货的香港卡车司机,在意外中撞死了一名男子,而死者的妻子(黄奕饰)已怀有身孕。怀着复杂的心情,古天乐默默地照顾着她,并与之产生了感情,最终导致正牌女友(莫文蔚饰)的离开。

人生总有唏嘘,幸好一路有你。《一路有你》的故事和基调,都神似古天乐之前与刘青云、张柏芝主演的《忘不了》,再加上赵崇基又是《忘不了》的编剧,难免让人觉得这是新瓶装旧酒。尔冬升也承认,最初看到《一路有你》剧本时,就担心会不会让观众觉得眼熟,但后来越拍越喜欢,“和《忘不了》绝对是不一样的故事。”

葛优年底三部大片轮番上映,获封“贺岁帝”头衔,而同样,古天乐也有三部电影将在近期陆续推出:12月31日上映的《一路有你》,1月底上映的《神奇侠侣》和《最强喜事》,被称为“贺岁帝2.0”。一般演员被拿来跟葛优比较时,大多都会先表达对葛优的崇拜,再谦虚地自称:我还差得远。但古天乐被问到这一问题时,想了半天,不卑不亢地回答:“一般在香港,我的电影都卖得很好。”

尔冬升生日愿望很无奈:

别让我们导演变成推销员

昨日是尔冬升53岁生日,记者问他有何生日愿望,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希望以后拍完电影都不用宣传。”尔冬升说,每次宣传电影时,都要被问,能卖多少票房啊,和某某导演打擂台怕不怕啊,令人不胜其烦,“我看所有的导演都不再是导演,都变成推销员了。再这样下去,我都不想做了。我们是娱乐圈,为什么要搞成打仗一样,比个你死我活呢?”

尔冬升显然也知道他说话的那一刻,《新少林寺》正在不远处的酒店做发布会,他非常严肃得说:“我知道怎么变成第二天的头条,我知道这个游戏规则。你信不信,我现在可以随便说一句话,让《新少林寺》明天没有新闻。但不好玩啊!娱乐事业,是要让别人高兴的。”

尔冬升不是说大话,因为记者会上,不少媒体追问他与张柏芝关系破裂的真相,想让他证实,张柏芝是不是真的因为嫌片酬少,才放了恩师尔冬升的鸽子,转去拍喜剧贺岁片《最强喜事》。而这个真相,绝对够上头条了。但不管媒体怎么迂回,尔冬升都避而不答,只说:“下次再聊。”

只有在聊到旧作《忘不了》时,尔冬升提到了一次张柏芝的名字,“文艺片很难找投资,《忘不了》能拍,是当时有老板想让我帮张柏芝转型。”而尔冬升的这次帮忙,最终帮助张柏芝拿下金像奖影后。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