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胡锦涛在京考察民生 关心民众吃菜

时间:2010-12-30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佚名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9号在北京实地考察保障民生工作,看望慰问民众,向各族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9号在北京实地考察保障民生工作,看望慰问民众,向各族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胡锦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陪同下早上前往朝阳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区考察,了解项目的建设和分配情况。他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切实把握好保障性住房建设,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增加用地供应,向低收入群众提供更多实用价廉的住房。

接着,胡锦涛还探望一对母女租住的两居室,并与她们闲话家常。胡锦涛还探望了一家经济适用房住户,从新房的面积到价格,聊得十分融洽。胡锦涛强调一定要把配套设施建设好,让民众生活得更方便。菜蓝子与民众息息相关,保障蔬菜供应,稳定蔬菜价格是民众关注的问题,胡锦涛为此来到供应有机蔬菜的企业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蔬菜供应能力,让更多北京市民吃到放心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