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Skype同时在线用户量达2700万破历史记录

时间:2011-01-11 11:0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得益于几周前发布的新款移动应用,Skype周一同时在线用户量突破历史记录,达到2700万。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消息,得益于几周前发布的新款移动应用,Skype周一同时在线用户量突破历史记录,达到2700万。

Skype推出的新版移动应用支持视频聊天,该公司此前的峰值同时在线用户约为2500万,但周一却超过了2700万。此前几天,Skype刚刚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收购竞争对手Qik。

Skype的语音和视频通话量近期也出现了大幅增加。美国市场研究公司Telegeography的数据显示,Skype用户2010年的语音通话时长高达1025亿分钟,约占全球国际通话总时长的五分之一。

除此之外,Skype的视频聊天服务也出现了大幅增长,占Skype用户通话量的40%。Skype最近刚刚推出了新版iPhone应用,允许用户通过iPhone接打视频电话。由于支持后台运行,因此这款新应用对Skype的同时在线人数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无论原因如何,Skype的新纪录都标志着该公司的强力复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