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外媒关注中国歼-20试飞 称将引发中美高科技军备竞

时间:2011-01-12 10:40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中国成功试飞歼-20战斗机,获得国际媒体和军事专家的重视。多家媒体都以显著篇幅报道。

中国成功试飞歼-20战斗机,获得国际媒体和军事专家的重视。多家媒体都以显著篇幅报道。

美国有线新闻网以大篇幅报道了中国歼-20成功试飞的消息,又引述专家称,歼-20有一天将会有美国第五代战机F-22和F-35的战斗力,和雷达隐匿功能。

亚洲军事专家费希尔说:“当(中方的)人员完成了这战机的引擎设计,目前仍在发展阶段,(歼-20)将可与美军的F22战机媲美,甚至在多方面胜过F-35战机。”

美国华尔街日报,和英国广播公司网页,也以首页显着位置报导了歼-20的消息。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引述美国海军情报总监多塞特海军中将的话说,虽然中国已成功发展出隐形战机的原型,但要把其融入实际战斗环境,还要一段时间。网页又刊登皇家三军研究所的军事专家的评论,认为歼-20成功试飞,将会引发中美高科技军备竞赛。

俄罗斯新闻网则引述航空航天网站的报道称,歼-20与美国的F-22猛禽战斗机与俄罗斯T-50战机类近,但歼-20的原型更大,续航力更长,载弹量更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国歼-20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