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大华暂逃退市劫 唐骏保壳期间套现330万美元

时间:2011-01-13 14:4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由唐骏任董事长的大华建设11日公告称,该公司已接获纳斯达克通知,符合了所有纳斯达克上市条件,包括对最低股价的达标要求。至此,笼罩在大华建设头上退市阴云终于暂时散去。

由唐骏任董事长的大华建设11日公告称,该公司已接获纳斯达克通知,符合了所有纳斯达克上市条件,包括对最低股价的达标要求。至此,笼罩在大华建设头上退市阴云终于暂时散去。

启动股票合并“保壳”

资料显示,大华建设是一家从事建筑钢结构、外围护结构及其相关工程设计等的集团,2007年9月在美国上市。大华建设在去年8月底收购由唐骏控制的游戏公司联游网络60%的股权,并任命唐骏为该公司董事长。收购交易共涉及2500万股普通股,约占总股本的31.2%,唐骏因此成为大华建设最大股东。

但在唐骏的联游网络注入后,大华建设股价并未见起色,仍长期徘徊在1美元以下,并在去年7月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警告。根据纳斯达克的有关规定,大华建设普通股至少要在连续10个交易日内的收盘价不低于1美元才能不被清退。为了保住这个“壳”,大华启动了“4合1”的股票合并计划,将原先的4股普通股合为1股继续交易。这一“杀手锏”终于令大华的股价起死回生,截至周二其股价为每股1.53美元。

记者昨日致电大华建设,发现其官网上公布的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多处分公司电话号码为空。

唐骏“保壳”期间减持

在大华建设忙于“股价保卫战”的过程中,却传来了唐骏减持的消息。根据该公司去年12月17日向美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大华建设董事长唐骏12月9日以每股0.5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600万股该公司股份,总计套现330万美元。

i美股分析师Ricky表示,虽然此次大华建设逃过退市一劫,但由于其业绩不尽如人意,未来可能还将面临相同的困境。他认为大华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将联游旗下开发的游戏产品成功上线,提升业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