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S穿红裙秀凹凸有致身材 称今年要造人

时间:2011-01-14 10:3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昨天,大S出现在京城某品牌发布会现场,一身红色长裙亮相,把凹凸有致的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

昨天,大S出现在京城某品牌发布会现场,一身红色长裙亮相,把凹凸有致的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接受媒体采访环节中,大S难掩幸福之色,一脸喜气称与汪小菲的婚礼正在筹备之中,并大赞老公汪小菲,称“在最困难、最痛苦的时候遇见了他,我很幸福”。而当记者问到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时,大S一脸神秘,并未透露任何细节。

大S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并计划今年新添一位“小成员”,看来已有“造人”计划。而她自己也表示,目前是“且战且看”,计划赶不上变化,新年所有的计划将随着“小成员”的随时出现而改变,并积极向小S学习怎么当“好妈妈、好儿媳”。

最后,大S也鼓励当今的“剩男、剩女”们,要坚定信念,你的另一半就在不远方,并希望将幸福带给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