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胡锦涛主席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3对3私人晚宴

时间:2011-01-19 1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8日抵达华盛顿当晚,出席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老家庭餐厅为欢迎他到访专门举行的3+3私人晚宴。

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8日抵达华盛顿当晚,出席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老家庭餐厅为欢迎他到访专门举行的3+3私人晚宴。除两国元首外,美方出席者包括国务卿希拉里和国家安全顾问多尼伦,中方出席者还包括国务委员戴秉国和外交部长杨洁篪。

两国元首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中美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奥巴马对胡锦涛来美国进行国事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两国元首积极评价中美关系取得的进展,表示愿意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推动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向前发展。

胡锦涛表示,我这次来访的目的是为了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信任而来,为扩大两国交流合作而来,为加强双方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有效协调而来,更为开创中美关系发展新局面而来。

胡锦涛表示期待着明天同奥巴马总统深入交换意见,共商中美合作大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