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正式推出韩语界面 韩国用户一年增10倍

时间:2011-01-19 15:3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Twitter今天正式推出韩语界面,使得朝鲜和韩国的用户可以用韩语查看Twitter的网站、手机网站以及iPhone和Android应用。

北京时间1月19日午间消息,Twitter今天正式推出韩语界面,使得朝鲜和韩国的用户可以用韩语查看Twitter的网站、手机网站以及iPhone和Android应用。

Twitter已经分别与韩国门户网站Daum和韩国运营商LG+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前者的主页上显示韩语Twitter信息,并在后者的帮助下提供Twitter短信支持。

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还专门发布了一条韩语Twitter信息庆祝这一事件。该信息的意思是:“Twitter是一个实时全球信息网络。”

为了方便韩国和朝鲜用户使用,Twitter还特意列出了一组值得“关注”的政界、商界、科技界、体育界和其他领域的名人。

Twitter的韩国用户总量一年间已经增长了10倍,但朝鲜的具体数据不详。

韩语是Twitter支持的第七种语言,该网站此前已经支持了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和西班牙语。Twitter还计划年内增加更多语言,其用户有70%都来自美国以外。

要将界面语言更改成韩语,只要进入Twitter设置界面的语言选项,并选择韩语即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