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网站团购亚马逊购物卡数小时吸引50万人

时间:2011-01-20 09:3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今天推出了一笔限时24小时的团购交易,以10美元的折扣价出售20美元的亚马逊购物卡。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今天推出了一笔限时24小时的团购交易,以10美元的折扣价出售20美元的亚马逊购物卡。

这宗团购在短短的6个小时里吸引了超过56万次购买,而目前这一团购距离结束还有18个小时。

据BusinessInsider统计,如果LivingSocial与亚马逊兑半分配利润,仅这一笔交易,该公司就获利近250万美元。

巨大的流量甚至导致该网站访问速度变慢。而美国东海岸的人们才刚刚起床,预计新一轮的流量高峰还会接踵而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亚马逊购物卡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