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Selina伤后短发现身 面对媒体激动流泪

时间:2011-01-20 09:3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因拍摄爆破戏受伤的Selina今日(19日)出院并召开记者发布会。医院方面、任爸、华研总经理何燕玲及Ella(微博)和Hebe(微博)都现身发布会。Selina当天理着平头出席,发言中数次落泪,心情激动。

因拍摄爆破戏受伤的Selina今日(19日)出院并召开记者发布会。医院方面、任爸、华研总经理何燕玲及Ella(微博)和Hebe(微博)都现身发布会。Selina当天理着平头出席,发言中数次落泪,心情激动。记者会上,Selina与任爸深情拥抱,任爸现场发言并深深一鞠躬,感谢所有朋友与媒体们的关心。亮相20分钟后,Selina在Ella、Hebe的陪伴下离开发布会现场。

Selina伤后现身感谢不断

Selina在上海拍戏严重灼伤,返台住院治疗89天后,今天(19日)终于出院。Selina下午平头短发现身出院感恩记者会,在好姐妹Hebe和Ella的陪同下,她一亮相就开始落泪,精神不错,始终面带微笑。

Selina开口第一句话就说,“谢谢大家。”她拿起话筒后开始讲,“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随后更是轻松地说,“今天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SHE也在多月后首度合体,她们还以大家熟悉的方式与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们是SHE,我是Ella,我是Selina,我是Hebe。”Selina接着开始感谢外界对他的关心,“我要谢谢长庚的医疗团队对我的照顾,护士们像天使一样。”她说着说着又开始哭起来,“谢谢任爸,谢谢妈妈,我爱你。”Selina还特意感谢了每天奔波的律师男友阿中。

Selina目前伤疤仍未稳定

发布会上据医生介绍,Selina全身百分之五十四灼伤,所幸没有造成并发症。经过三个月的复健工作,Selina目前伤疤仍未稳定,手脚也不能完全活动,希望大家多给Selina休息的空间。

华研总经理何燕玲则感谢各界的关心照顾,并透露公司同时与对岸湖南台针对事件发生原因与赔偿,已经在进行协商与交涉,华研不计任何代价一定要让Selina完全复原。

任爸发言感性

任爸随后上台发言:“其实我除了感恩之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感谢所有人、华研唱片公司与长庚医疗团队的祝福,有大家的祝福才能让萱萱乐观面对生死路,后面复健路还是很长,希望大家继续给她支持,让她可以更勇敢的走下去,我在这边给大家鞠躬谢谢大家。”

随后院方为Selina送上出院祝福的蛋糕,不过因为她目前还是没办法施力,Selina辛苦的用手握住刀子,Selina的左手还是看的出部分焦黑的肤色,手脚也不是很灵活,包括走路拿东西都需要旁人协助,在切完蛋糕之后,Selina在台上大大的给爸爸一个拥抱,场面温馨感人。

Selina未婚夫并未上台讲话,但却得到了未来岳父的肯定:“他们小两口互动非常俏皮可爱。搂搂抱抱。我都会尽早离开,让小两口多聊聊。之前对阿中认识不深,也会担心律师背景。这次生死与共,患难见真情,阿中是我认为最可靠的未来的女婿。”

独家解读:Selina积极乐观助推事业

在爆出烧伤新闻后,外界大多担心Selina的发展会受到影响。但事实上,照Selina和其家人在这次事件中的举动来看,不倒不会影响其发展甚至可以说有积极的作用。Selina从烧伤事件开始,一直传达出积极乐观的精神,这无疑让粉丝既心疼又欣喜。抛却怨天尤人的咒骂和哭泣,积极努力,通过微博、朋友亲人传达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实乃高招。这是非常正面的精神,只会赢得外界更多的掌声和肯定。君不见发布会上,记者齐喊“萱萱加油”吗?

事件本身很值得人同情,当事人的精神又很积极励志,这无疑将加大其正面曝光量和好感度。这对受伤前钟情电视主持事业的Selina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好处的。而其家人在这次事件中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任爸谦逊客气,并一直抱着感恩的心。虽然是受伤者,但如果一味抓着这个伤害不放,势必会减弱外界的同情感和支持度。SHE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此时再来开“合体”演唱会,多么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