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胡锦涛出席国宴 姚明成龙等华裔名流参加

时间:2011-01-20 10:32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佚名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随时会抵达,我们现在正在这边等待,其实我已经听到了有这个警车开道的声音,预计他在5分钟之内应该就会抵达现场。不过透过我们的画面你可以看到,白宫今天晚上是灯火

《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奥巴马白宫宴请胡锦涛 各界华裔名流出席”,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我们看到这个国宴将会举行了,预计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会在什么时候到场呢?

李弘敏: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随时会抵达,我们现在正在这边等待,其实我已经听到了有这个警车开道的声音,预计他在5分钟之内应该就会抵达现场。不过透过我们的画面你可以看到,白宫今天晚上是灯火通明,不但在大门口搭起了账篷,而且全部的大灯都打开了,为了就是要办好这场晚宴欢迎嘉宾。

刚刚我们根据白宫最新公布的这个宴客宾客的名单,最特殊的就是希拉里国务卿的先生,当然也就是美国的前总统今天晚上将会出席。另外,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以及基辛格等人也是今天晚上的座上宾。在华裔的宾客方面我们知道刚刚杨娟有提到,香港艺人成龙,还有这个中国的篮球明星姚明都会出席。另外还有就是美国的华裔的溜冰女星明星关颖珊,以及中国的钢琴家郎朗还有大提琴家马友友,今天晚上他们也会现场做演出。

今天晚上根据白宫公布的名单一共是有225名宾客,可以说是非常的隆重而且盛大。就像我们刚才也提到,这次的国宴是自1997年克林顿总统宴请江泽民主席之后,第一次美国的领导人为中国的领导人来访设下的国宴,也因此美国在这次准备十分的仔细,十分的慎重。白宫在稍候会把今天晚上宴客的整个的菜单公布,我们也可以看一看,到底奥巴马总统用什么样的佳肴来款待胡锦涛主席。

杨娟:另外,弘敏我们知道白宫曾经在上次举行国宴的时候发生了一个不在受邀名单上的宾客结果也来到白宫参加国宴这样一个乌龙事件。所以我想以你亲身的经历,这次白宫做的安全措施怎么样?

李弘敏:这次绝对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白宫今天事实上我们在的这个位置,白宫前面的这个整个的道路已经全部封锁了,而且把所有闲杂人等都排除在外面。在刚刚稍早我们要进入白宫在做其他新闻的时候,白宫方面非常仔细检查包括所有的随行记者在内的所有的证件,为的就是要避免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因为上次这个事情实在是让白宫的安全人员非常的糗,非常的不好意思。那么这一次特别是对于这么重要的客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白宫这次是铆足了全力,希望不要犯下任何的错误,也希望给胡主席一个非常好的印象,非常好的夜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