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李开复:施密特角色异常重要

时间:2011-01-21 09:51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前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微博上对谷歌高管职位变动作出评论。他认为,施密特在谷歌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异常重要的角色,并且作出了无人能及的贡献。

李开复微博截图

1月21日上午消息,前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微博上对谷歌高管职位变动作出评论。他认为,施密特在谷歌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异常重要的角色,并且作出了无人能及的贡献。

谷歌公司刚刚在2010财年四季度财报中宣布,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将从今年4月4日起担任谷歌CEO,现任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辞去CEO职务之后将继续担任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过去十年一直担任谷歌CEO。

李开复在新浪微博上评论认为,“施密特(在)谷歌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异常重要的角色。拉里·佩吉说:‘整个宇宙里没有人可以做出他所做出(对谷歌)的贡献。他能让固执的创始人参与业务,但是又能主导公司业务。’根据我的个人体验,确实如此。”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