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阿斯顿-马丁推出Cygnet黑白版 售3.1万英镑

时间:2011-01-24 15:21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阿斯顿-马丁为旗下全新城市用车Cygnet推出两款特别版,分别称为White和Black。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将达到30,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2.5万元),相比入门版的丰田iQ高出两万英镑。

阿斯顿-马丁为旗下全新城市用车Cygnet推出两款特别版,分别称为White和Black。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将达到30,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2.5万元),相比入门版的丰田iQ高出两万英镑。并且购买Cygnet的前提条件是首先拥有一辆马丁DB9、DBS、v8 vantage、V12 Vantage或者是Rapide。

阿斯顿-马丁推出Cygnet黑白版

阿斯顿-马丁Cygnet黑白版

全新Cygnet的原型是丰田iQ城市用车,车身使用了灰色车身拉花,车头车尾进行了重新修饰,换上运动型合金轮毂,并贴上阿斯顿-马丁骄傲的徽章。新车标配手动变速箱,但也将提供CVT无级变速箱供选择。动力为一台1.33升的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97 bhp和92 lb-ft(约合125 Nm)。

阿斯顿-马丁Cygnet黑白版

马丁表示,新车在配备手动变速箱后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1.8秒,燃油经济性达到优异的56.5 mpg(约合百公里4.2升),每公里排放116克二氧化碳。在配搭CVT无级变速箱后的成绩分别为11.6秒,54.3 mpg(约合百公里4.3升),每公里120克。Cygnet配搭马丁设计风格的16英寸合金轮毂,配搭175/60 R16轮胎。

马丁非常重视提升内饰的豪华感,并且在门槛装饰条上注明“Handcrafted in England”。车内配备了大量的手工缝制真皮,车顶换上Alcantara材料,以及全新设计的马丁仪表。Cygnet的配置非常齐全,带有Garmin的导航系统和无匙系统等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阿斯顿-马丁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