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晚秋》正式版海报曝光 玄彬汤唯热吻

时间:2011-01-25 09:52   来源:电影网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晚秋》日前公布了参加柏林影展的预告海报及汤唯与玄彬的角色海报,令影迷对影片的期待感大增。该片将作为韩国电影的代表,参展第61届柏林电影节非竞赛单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晚秋》日前公布了参加柏林影展的预告海报及汤唯与玄彬的角色海报,令影迷对影片的期待感大增。该片将作为韩国电影的代表,参展第61届柏林电影节非竞赛单元。预告海报展现了男女主角接吻的瞬间,并以重叠画面顶格玄彬亲吻汤唯前的画面,浪漫唯美,感情强烈。 电影《晚秋》将于2月17日在韩国上映。

因《色,戒》一片而扬名韩国的汤唯被韩国媒体称赞为具备了“只要是女人都希望拥有的所有魅力”,《晚秋》也是继《色,戒》之后汤唯3年来再度亮相韩国影坛的作品。她在海报中所呈现的形象较前作更为成熟,令人对正片中的表演好奇感飙升。据悉,汤唯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因谋杀丈夫而被判服刑,在入狱7年之后获得了3天的短暂假释期,却与另一个陌生男子迅速坠入爱河。在海报中汤唯的表情恬静而淡定,孤单的身影令韩国网友称激发了观者的同情心理。对汤唯在海报中的表现,韩国媒体用“不愧是汤唯”五个字来报道介绍。

而被称作最接近“所有女人择偶条件”的男星玄彬在海报中的表情则与其平日形象迥异,不同于其一向示人的浪漫主义者形象,在《晚秋》的角色海报中,玄彬似乎正沉溺在感情世界之中。电影里的玄彬扮演的“勋”是一个靠出卖爱情吃饭的男人,直到遇见了假释期的汤唯,他才第一次了解到真爱的意义。海报中,玄彬的表情让人能体会到他在与汤唯相遇之后又彼此相爱的感觉,玄彬成功地从前作中可爱阳光的形象,转变为具有男性魅力的成熟男人。

另外,玄彬主演的另一部影片《爱,不爱》也受邀参加柏林影展。该片由李润基导演执导拍摄,影片描绘了结婚5年有余却面临着分手境地的一对夫妇的心理过程。在海报中,玄彬完全褪下了阳光帅气形象,转而蓄起了长发和短须,展现了心中有苦难言的都市型男形象。而扮演玄彬片中妻子的林秀晶也是双手抱臂,似乎有所不舍地看着一个方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