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PPTV宣布2.5亿美元融资全部到账

时间:2011-02-15 15:3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2月15日下午消息,PPTV网络电视今日宣布2.5亿美元巨额融资全部到位,该笔巨额融资来自于软银,意图是共同进军互联网络视频市场。

2月15日下午消息,PPTV网络电视今日宣布2.5亿美元巨额融资全部到位,该笔巨额融资来自于软银,意图是共同进军互联网络视频市场。

PPTV CEO陶闯同时宣布融资后的战略规划,将建立视频云数据中心,支持全视频直播和多终端视频服务。建立开放式的视频内容发布平台,为内容制作人、制片商提供网络视频分发平台。

陶闯认为,网络电视作为网络视频行业中用户黏度更高、使用时间更长的媒体形式,2010年无论在用户规模还是营销收益上,都迈上了新的高峰。另一方面,对手机、电脑、液晶电视等直达用户端的高接触度终端,也将成为网络电视的多重阵地。

本次PPTV获得软银2.5亿美元融资,不仅是中国视频行业最大单笔融资,也是继Youtube被Google收购之后,全球视频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融资,同时也是中国互联网企业私募融资超过其同类企业公开IPO融资规模的先例,创下了互联网私募融资的记录。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这一融资合作的达成,反映出资本市场对PPC(Professionally Produced Content)专业视频内容为主流的网络电视媒体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的认同。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期间PPTV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打出新年祝福,为其在纳斯达克上市埋下一个伏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PTV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