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闻集团6.6亿美元收购默多克女儿公司

时间:2011-02-22 10:2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新闻集团同意以约4.15亿英镑(约合6.6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电视制片公司Shine Group,后者是由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女儿伊丽莎白·默多克(Elisabeth Murdoch)在2001年创办的。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消息,新闻集团同意以约4.15亿英镑(约合6.6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电视制片公司Shine Group,后者是由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女儿伊丽莎白·默多克(Elisabeth Murdoch)在2001年创办的。

新闻集团和Shine发表联合声明称,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非约束性的意向书,现在将继续进行这项交易所需的监管申请。

新闻集团和Shine将继续就这项交易的最终条款进行谈判,该交易需经过双方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的批准才能生效,此外还需收到独立的公平意见。所谓“公平意见”(fairness opinion),是指由合资格分析员或顾问出具,就一项合并或收购项目向决策人提供项目主要细节及实质证明的意见书。

新闻集团和Shine并未提供预计的交易完成时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