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皮克承认姐弟恋 公开牵手夏奇拉亮相

时间:2011-02-23 09:32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披露了一组两人亲密无间的照片,这对相差了10岁的恋人公然出双入对,面对西班牙记者的镜头毫不掩饰恩爱的感情。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披露了一组两人亲密无间的照片,这对相差了10岁的恋人公然出双入对,面对西班牙记者的镜头毫不掩饰恩爱的感情。照片拍摄于巴塞罗那市著名的商业街,当时皮克与夏奇拉手牵着手,亲密无间地从一家豪华化妆品专卖店走出,满载而归的两人与一众西班牙记者不期而遇,皮克打趣地对记者们说:“你们快来帮我搬一下东西,放进我车的后备箱,谢谢。”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皮克,夏奇拉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