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博客曝苹果将于3月2日发布iPad 2

时间:2011-02-23 14:5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3月2日召开iPad 2产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3月2日召开iPad 2产品发布会。

知情人士称,产品发布会日期已经确定,地点很可能会在旧金山的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举行,因为苹果通常都会选择在那里举办新品发布会。

分析师预计,iPad 2将比第一代产品更薄,并改进了显示屏,以及安装了前置摄像头和支持视频聊天软件FaceTime,并且将采用高通的多模芯片,可同时运行GSM和CDMA两种网络。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于何时开始发出邀请函,而且也不清楚目前正在病休的乔布斯是否会出席此次产品发布会。

该消息人士称,现在发布会日期已被证实,下一个猜测将围绕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是否会出现。

乔布斯目前正在因病休假,但很多人曾在硅谷不同地方见过他。此外,上周乔布斯出现在奥巴马举行的科技领袖见面会上,并在晚餐时坐在奥巴马身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ad 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