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高朋CEO欧阳云发内部邮件:员工规模已达300人

时间:2011-02-28 14:04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由Groupon、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成立的高朋网(gaopeng.com)今日接受用户邮件注册,随后高朋网CEO欧阳云发布内部邮件,透露一个月时间内员工规模已达300人。

2月28日上午消息,由Groupon、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成立的高朋网(gaopeng.com)今日接受用户邮件注册,随后高朋网CEO欧阳云发布内部邮件,透露一个月时间内员工规模已达300人。

以下为邮件全文:

各位高朋的兄弟姐妹们,

今天,2011年2月28日,是值得所有高朋人铭记的日子,因为今天是高朋诞生的日子!

在我在周末的深夜写这封信的时候,办公室还是与工作日一样忙碌。年轻、朝气、充满热情和笑容的身影,从我身边匆匆走过。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高朋人从零开始,茁壮成长为今天三百多人规模的生力军。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从狭窄的临时办公室,搬到了今天宽敞明亮的写字楼。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在业务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进展!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高朋这个还未出生的婴儿在外界引起了太多的关注和猜测,高朋人也因此有过困惑,有过误解,有过委屈,甚至有过泪水。一个多月的时间不长,只是弹指一挥间,但这些在创业初期大家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这些我们用强大的凝聚力克服的困难和收获的成绩,是每一个高朋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也是每一个高朋人都将引以为自豪的人生经历! 大家辛苦了!

高朋呱呱坠地的这一天,我们也感到了更多沉甸甸的责任。高朋是一家由Groupon,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和云峰基金共同投资的本土的团购网站。高朋的身上,既有全球团购鼻祖的基因,又流淌着对中国互联网民最深刻洞察的血液;我们被众目注视,我们被寄予厚望。我们同时又要牢记:高朋是一家创业公司,像所有的创业公司一样,我们前进的路上会有艰难险阻,会有风雨需要经历,会有挫折需要品尝。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谦虚谨慎,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更上一层楼,我们就会很快在风雨之后见到彩虹!

让我们继续发扬高朋人在短短时间内建立的开放、平等、高效和责任的文化。精英的高朋人,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各行各业,出生在不同的年代。在高朋,国籍和文化的差异不是障碍,而是互相学习和进步的源泉:我看到来自遥远的南美洲的外籍员工,与本土的销售经理之间,从不会发音对方的名字到很快变成称兄道弟的好朋友。在高朋,没有官僚作风和过多的层级,就像我们的办公室里没有隔断的办公空间,涌动着平等和透明的音符。在高朋,也不存在年龄的代沟,因为60后、70后的高朋人与80后一样青春、活跃和新潮J 高效的执行力更是高朋与生俱来的DNA,需要高朋人一刻也不能松懈地保持和发扬。高朋人的责任感,则不只是体现在自己的本职工作,而是有更高的境界:从离开办公室时关一下隔壁的灯,到大胆提出自己对公司发展的创意,到对目之所及的错误的不容忍,还有对兄弟部门的无私援助。

让我们举杯庆祝高朋的诞生;这个婴儿从蹒跚学步到长大成人,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呵护。让我们马上投入到为高朋团购业务上线的准备工作之中!

再次谢谢你为高朋诞生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我们自豪,我们是高朋人!

欧阳

2011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