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乔布斯现身发布iPad2 价格不变性能大幅提升

时间:2011-03-03 10:26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3月3日凌晨消息,苹果CEP史蒂夫·乔布斯刚刚在旧金山发布了今年的重要产品iPad2,性能倍增的iPad2将从3月11日起开始供货,市场价格和iPad不变。

3月3日凌晨消息,苹果CEP史蒂夫·乔布斯刚刚在旧金山发布了今年的重要产品iPad2,性能倍增的iPad2将从3月11日起开始供货,市场价格和iPad不变。

和iPad2相比,乔布斯的现身更加收到关注,因为之前他因身体原因离开一线岗位之后再没有任何消息,业界一度传言他身患重病,他的出现让发布会现场一度疯狂。

“我们已经在这款产品上努力了很久,我不想错过它的发布。”乔布斯用这句话做为了自己的开场白。

性能如外界预测提升数倍 iPad2比iPhone4薄

从性能上看,iPad2相对一代有较大的提升,主要体现在核心处理芯片的运算能力上。iPad2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5芯片,其拥有2倍与之前A4的运算速度和9倍的显示性能。

从外观上,iPad2如外界预期,将前后摄像头加入到产品当中,并实现了更薄的设计,相对iPad要薄33%,只有8.8毫米,这个数字甚至比iPhone4的9.3毫米还要薄。

乔布斯表示,在高轻薄的设计中iPad2减少了0.2磅的重量,并成功保证了和iPad相同的电池续航能力,即连续使用10小时,并能待机达到1个月。

价格不变11日上市 首批上市不包括中国市场

同苹果之前的产品升级不改变其价格一样,iPad2的价格和之前的iPad完全一样,也分为WIFI版和3G版,最低价16GB的WIFI版为499美元。

iPad2同样分为16GB、32GB、64GB三款,WIFI版三款的价格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3G版三款的价格分别为629美元、729美元和829美元。

这次苹果公司也缩短了发布产品到上市的速度。iPad2将在一周后的3月11日正式在美国市场上市,并在3月25日向全球25个国家供货。

不过,这里的25个国家并不包括中国。iPad2何时登陆中国市场尚且没有消息,苹果中国官网也并未更新iPad2的任何消息。

乔布斯称2011年为iPad2年 应用程序多仍为主要竞争优势

和之前业界称2011年为平板电脑年不同,乔布斯称2011年为iPad2年。不过仍然可以看出,苹果发布iPad2的力度超过iPad一代,出货速度也明显加快,这也能体现目前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压力。

在苹果成功推出iPad后,联想、惠普、戴尔、宏碁、三星、摩托罗拉、东芝等厂商均纷纷发布了自己的平板电脑产品,大多数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相对这些竞争对手,iPad所特有的应用软件平台以及大量的应用程序积累仍然是iPad的主要竞争优势。

乔布斯介绍,针对iPad的应用程序已经超过了65000个,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的平台数量相差较多。

到截稿为止,iPad2的发布让苹果公司的股票上涨1.07%,为每股353.08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