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Skype去年营收8.6亿美元同比增20% 拟明年IPO

时间:2011-03-08 10: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Skype今天发布了更新后的S-1文件,其中包括几项最新的营收、净利润和使用量数据,原因是该公司正准备在明年公开上市。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Skype今天发布了更新后的S-1文件,其中包括几项最新的营收、净利润和使用量数据,原因是该公司正准备在明年公开上市。

报告显示,Skype2010年净营收为8.60亿美元,比2009年的7.19亿美元增长20%;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2.64亿美元,比2009年的1.85亿美元增长43%;净亏损为700万美元,2009年为净亏损4.18亿美元。

截至2010年底为止,Skype的员工总数为911人,高于截至2009年底为止的733家。Skype在今年1月以1.21亿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了手机视频创业公司Qik,此外还需额外支付2900万美元。作为这项收购交易的一部分内容,Skype来自于Qik的员工总数为63人。

Skype称,在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为止的3个月时间里,该公司月度平均连接用户人数比截至2009年12月31日为止的3个月时间里增长38%,至1.45亿人次;月度平均付费用户人数则增长19%,从730万人增加至880万人。在这个季度中,Skype每付费用户平均收入为97美元。从2009年12月31日到2010年12月31日,Skype的注册用户人数从4.74亿人增加至6.63亿人。

在整个2010年中,Skype用户拨打的语音和视频电话总时长为2070亿分钟,其中第四季度视频电话通话时长所占比例约为42%。在2010年中,用户通过Skype总共发送了1.76亿多条的SMS短信。

Skype称,有4个因素将有助于提高该公司营收。首先,Skype的用户基础正在迅速增长;其次,Skype还正计划提高用户对其付费产品和优质特性的认知度和接受度;第三,Skype将继续为其用户基础开发商业化模式和营收流,预计可通过营销服务(如广告)和授权来提高其营收;最后,Skype将寻求在其用户基础中加入更多企业用户。

Skype的风险要素包括,该公司在2009年和2010年都蒙受了净亏损,未来几年中可能都无法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