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陈天桥亲赴酷6布道:加大投入向视频2.0转型

时间:2011-03-14 16:1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3月14日下午消息,在酷6网CEO变更的当口,盛大董事长陈天桥亲赴酷6在北京的总部,与创始人李善友及酷6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会。陈天桥向酷6管理层阐释他对视频行业发展的观点,及盛大将坚持并

3月14日下午消息,在酷6网CEO变更的当口,盛大董事长陈天桥亲赴酷6在北京的总部,与创始人李善友及酷6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会。陈天桥向酷6管理层阐释他对视频行业发展的观点,及盛大将坚持并加大投资的决心。

在会议中,陈天桥首先扫除外界之前的误解与疑虑,他高度肯定创始人李善友五年来对酷6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尊重李善友希望到更广阔平台发挥的个人选择。他澄清所谓“大片与资讯”之争完全是空穴来风,这次的调整不仅不是冲突,而是一次水到渠成的变化。

陈天桥强调,盛大从自身的战略发展需求,以及产业趋势的角度,不但对旗下视频业务会继续坚持、加大投入,还要有更大的战略上的提升。盛大从成立第一天起就是内容平台型企业,通过技术手段给文字、游戏、音频、视频等多种娱乐内容形式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而视频在其中是展现娱乐内容的最理想传播方式。对视频行业,盛大将毫不犹豫地加大投入。

但从另一方面,陈天桥也提醒视频行业必须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盛大是在视频行业2年前经历最危险阶段时果断投入,如今各视频企业仍处在发令枪响起步的阶段,酷6以最低的成本跑在第三位,但此刻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视频行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必须和互联网的整体发展趋势一致,特别是要适应互联网2.0的发展特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