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当当网315发动价格战:图书牵头进行报复性还击

时间:2011-03-15 09:4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自从当当网上市以来,特立独行、语出惊人的当当网总裁李国庆总是关注焦点。李国庆最新对外表态,今年的3.15当当网将发动价格战,图书牵头进行报复性还击。

3月14日下午消息,自从当当网上市以来,特立独行、语出惊人的当当网总裁李国庆总是关注焦点。李国庆最新对外表态,今年的3.15当当网将发动价格战,图书牵头进行报复性还击。

据李国庆介绍,3月15日、16日两天,当当网将进行一场力度空前的图书返利大促销。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也是为了报复之前与当当网火拼图书价格战的竞争对手。

目前当当网首页3月15日活动的巨幅促销海报已经放在了最显著的位置。李国庆表示“这样的促销是当当网成立12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一定会让竞争对手胆颤心惊,让消费者满意而归。”

此次针对图书的促销力度远远大于目前正在当当网进行的“满150返30”的百货促销活动,达到满200返100,并只限48小时。据介绍,这次促销不仅满返金额高,同时满返优惠同时还可以与其他促销活动叠加,如目前正在进行的“满100享83折”、“满59减10”、“满99减17”等活动,都可再享折上折的优惠。

据了解李国庆之所以会痛下杀手,打出如此力度的促销手段。都是因为几个月前,曾有竞争对手与当当网之间过一次激烈的图书价格战交锋。当时李国庆曾放言:“如果和当当网拼低价,当当网一定会报复性还击!”此次促销就是李国庆践行承诺的第一步。他表示“真品低价”是当当网的核心经营理念,如果开展价格战,当当网一定“报复”到底,图书先行,百货很快也会很快有所动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