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李国庆称当当网4月起停止在百度投放广告

时间:2011-03-17 15: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3月17日上午消息,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微博)今日公开表示,从4月开始停止在百度投放广告,并表示愿意为起诉百度侵权提供资金。李国庆此番表态的背景是,近期文学和音乐界多位人士声讨百

3月17日上午消息,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微博)今日公开表示,从4月开始停止在百度投放广告,并表示愿意为起诉百度侵权提供资金。李国庆此番表态的背景是,近期文学和音乐界多位人士声讨百度。

李国庆今日在其新浪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从4月1日起,当当网停止在百度的广告和搜索投放。省这几千万用于让利和改善服务”。同时李国庆呼吁网友直接登陆当当网搜索相关商品。

目前,在百度搜索当当网或者部分图书,可以看到当当网的较大规模投放。此外,当当网的同行亚马逊等也在进行同样的投放推广。

近期,多位文学和音乐界人士发起对百度的声讨,并声称“如果百度依然对侵权毫无反应,我们计划进行集体诉讼”。李国庆上述表态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做出的,他还在微博上透露“起诉百度,当当愿意提供资金”。

百度尚未对此发表回应,但此前已表态愿意与各方协商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