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人士称奇虎IPO获三倍超额认购

时间:2011-03-18 10:3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首次公开募股(IPO)获得三倍超额认购。该公司拟通过IPO筹资不超过1.15亿美元。同时,该人士还透露,乔治•索罗斯旗下一只基金已同意认购奇虎360此次IPO发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首次公开募股(IPO)获得三倍超额认购。该公司拟通过IPO筹资不超过1.15亿美元。同时,该人士还透露,乔治•索罗斯旗下一只基金已同意认购奇虎360此次IPO发行的股票。

奇虎360已于本周一提交美国监管机构(SEC)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在纽交所启动IPO,股票代码为“NYSE:QIHU”,融资规模为2亿美元。奇虎360拟发行121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指导价区间为10.50-12.50美元。此次IPO后,该公司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总量将接近1.75亿股。每两股ADS代表三股A类普通股。

360计划在3月17日至29日期间举行巡回推介,并计划在3月29日为此次IPO定价;奇虎360 ADS将于3月30日挂牌交易。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