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全球品牌价值榜:谷歌居首 中移动列25位

时间:2011-03-22 14:31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的《2011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出炉,谷歌、微软和沃尔玛位列前三。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消息,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的《2011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出炉,谷歌、微软和沃尔玛位列前三。

榜单显示,谷歌的品牌价值高达443亿美元,超过微软的428亿美元和沃尔玛的362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苹果从去年的第20位跃居第8位,品牌价值为295亿美元。

可口可乐首次跌出前十,品牌价值为258亿美元,位列第16位。Brand Finance表示,可口可乐排名的大幅下滑,不仅是由于计算方法的改变,更是因为消费者正远离高含糖量的饮品。

排名最高的中国企业为中国移动,品牌价值为193亿美元,位列第25位,比去年下滑1位。榜单上的其余中国企业多为银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