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Groupon去年美国营收达4.6亿美元

时间:2011-03-24 10:1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来自可信消息人士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1月至2011年1月,Groupon在美国市场的营收增长了8倍,从1100万美元上升至8900万美元。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间消息,来自可信消息人士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1月至2011年1月,Groupon在美国市场的营收增长了8倍,从1100万美元上升至8900万美元。

这一数据基于Groupon组织的每一单团购活动的成交情况。数据同时显示,今年2月,Groupon在美国市场的营收为6200万美元,环比上月大幅下降了约30%。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由于Groupon在“超级碗”大赛期间投放的广告产生了反效果,还是在经历了去年疯狂的圣诞节假期之后正常的调整。

2010年,Groupon的美国市场营收总额为4.6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报道称,Groupon去年在全球市场的营收为7.6亿美元,因此美国市场营收约占Groupon总营收的60%。此外,有报道称2010年美国团购市场的消费总额为11亿美元。以这一数据计算,Groupon在美国团购市场的份额不到一半。

去年,另一名消息人士也提供了类似的数据。不过,这些数据仅仅基于Groupon网站组织的团购活动,因此可能并不完全准确。

comScore的数据显示,Groupon网站在美国市场的流量于去年12月达到顶峰,独立访问用户数为1070万。到今年2月,独立访问用户数下降至970万。可以看到,Groupon网站的流量与营收密切相关。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没有对这一营收数据置评,但他同时表示,comScore给出的流量数据是不准确的,他同时提供了一份来自谷歌Analytics的数据。 Groupon目前正在筹备上市,该公司将在申请上市的文件中披露美国市场的具体营收数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