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缅甸东北部7.2级地震已致至少25人死亡

时间:2011-03-25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称,缅甸官员表示,当地时间24日晚发生在该国东北部的7.2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称,缅甸官员表示,当地时间24日晚发生在该国东北部的7.2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广西南宁百色有震感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当地时间24日20时25分左右,缅甸东北部靠近泰国和老挝交界处发生里氏7.2级地震,震源深度约为20公里。地震在该国掸邦引发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泰国、越南和我国云南、广西等地有明显震感。据泰国当地警方透露,泰国北部地区清莱(Mae Sai)的一位52岁妇女在地震中因房屋倒塌遇难。

缅甸地震震中距中缅边境仅80公里

云南:小区楼房出现裂痕。昨晚,记者调查发现,部分昆明市民都感觉到了“震感”,这种震感当时第一时间就是“头晕”,甚至有些高层写字楼的居民,纷纷跑出楼道……

广西:墙上挂历被震落。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官员称,目前尚未收到地震造成的损失报告,全区地震系统正密切关注有关震情发展。

云南部分地区房屋开裂 西双版纳布朗族乡师生球场过夜

受缅甸地震影响,与之毗邻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边境地区震感强烈,部分房屋、校舍开裂,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中心学校的360余名师生只能在球场过夜。

当地消息指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可能性不大

缅甸边境城市大其力等地地震造成房屋倒塌和道路滑坡,导致伤亡。根据当地消息,地震中心地区人烟稀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可能性不大。

媒体预计将有1亿人受影响 专家称缅甸地震与日本地震无直接联系

位于泰国曼谷的中央台记者张娟:曼谷和缅甸的东北部地区相隔大约是400多公里的距离,所以目前泰国首都没有任何的震感。据相关媒体预测,影响的人数大约为1亿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