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百度说吧将于4月转型微博 官方不予评论

时间:2011-03-28 18:06   来源: TechWeb   作者:佚名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说吧(http://t.baidu.com/)将于4月份转型百度微博,目前正对门户微博认证用户进行邀请。

3月28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百度说吧(http://t.baidu.com/)将于4月份转型百度微博,目前正对门户微博认证用户进行邀请。

对此,百度公关部表示暂不知情,不给予评论。但据百度内部人士表示:“这件事应该是真的。”

去年9月16日,百度说吧上线,开始全网邀请测试。在百度说吧发布之初,其定位一度被外界猜测为“微博”。但说吧对外一直强调定位实名社交平台。百度社会化网络事业部总经理麦田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曾表示:“百度说吧不是微博,不是Twitter。”

去年12月21日,麦田曾在微博透露,百度说吧上线100天,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他还表示,在2011年,百度说吧会有比较大的变化,然后正式上线。

百度说吧形态与微博类似,通过关注好友、发布140字以内信息来实现互动,其“实名制”方式在SNS领域为首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说吧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