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推动英国在线广告支出首超40亿英镑

时间:2011-03-29 09: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互联网广告局(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以下简称IAB)的数据显示,英国去年的在线广告支出首次超过40亿英镑(约合64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2.8%,而Facebook等社交网站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消息,互联网广告局(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以下简称IAB)的数据显示,英国去年的在线广告支出首次超过40亿英镑(约合64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2.8%,而Facebook等社交网站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IAB周一表示,消费品制造商、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娱乐公司是互联网广告的三大买家。此外,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为打造在线品牌提供了新机遇。

社交媒体的显示广告支出增长近2倍,达到9.45亿英镑。由于网速的提高,视频广告支出增长了91%。移动广告增长近一倍。然而,视频和移动广告在广告支出总额中所占比重较小,分别为5400万和8300万英镑。

此前,广告主很少利用互联网广告打造品牌,他们更青睐电视广告或海报宣传,认为互联网更适合谷歌竞价排名的广告模式。

去年,英国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支出增长8%,占互联网广告支出总额的57%。显示广告支出增长28%,占支出总额的23%。分类广告支出占据剩余的20%。

但社交媒体的崛起正影响广告主的态度。用户将更多的时间花费在Facebook等单个网站上,在搜索上花费的时间更少。

谷歌在竞价排名方面仍是龙头老大,遥遥领先雅虎和AOL。后二者则对在线显示广告寄予厚望。

此外,IAB表示,英国人将上网时间的25%用在了社交网站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