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推出Android版手机地图

时间:2011-04-02 14: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百度正式推出Android版手机地图,整合地图浏览、兴趣点搜索、公交驾车步行路线规划、实时交通信息服务,以及好友位置共享、离线地图等功能。

4月2日上午消息,百度正式推出Android版手机地图,整合地图浏览、兴趣点搜索、公交驾车步行路线规划、实时交通信息服务,以及好友位置共享、离线地图等功能。

位置共享方面,通过菜单内的“位置共享”选项即可进入好友位置实时共享功能,用户可在此通过点击右上角的“添加联系人”按钮进入联系人选择界面,也可以对已有的共享位置联系人进行设置,一旦好友接受共享要求,就可随时随地分享行程。

离线地图方面,用户可通过菜单->更多->离线地图选项进入离线地图功能,在这里,可以分城市进行地图包的下载(仅WIFI环境下)和管理。据悉,“离线地图”功能可为用户节省超过90%的流量,且地图的浏览速度能提高80%以上。

百度手机地图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iOS版手机地图,同时推出基于百度手机地图的SDK供第三方开发者使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