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服装B2C品牌“初刻Crucco”今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1-04-06 09:4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4月6日上午消息,服装B2C品牌“初刻Crucco”今日正式上线,这也是国内首家定位慢时尚的服装B2C品牌。初刻CEO许晓辉表示:“初刻在推出了3月15号活动版本之后三周时间,已累计获得近50万人访问。

4月6日上午消息,服装B2C品牌“初刻Crucco”今日正式上线,这也是国内首家定位慢时尚的服装B2C品牌。初刻CEO许晓辉表示:“初刻在推出了3月15号活动版本之后三周时间,已累计获得近50万人访问。在没有任何广告投放的情况下达到这个效果,非常出乎我们的意料。”

对于慢时尚的内涵,初刻CEO许晓辉解释说:“在肆意扩张、快速复制的快时尚文化中,初刻试图唤醒一种缓慢生活、悠闲成长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在回到基本、回到最初的生活需求同时,重新发现若只如初见的感动和美。”

初刻首批上线的产品包括男装、女装和鞋三大类。凡客通过模仿ZARA快时尚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初刻的原创设计、文艺风格能否依然取得大的成功,有待市场考验。

在广告成本不断加剧的B2C市场,以微博、SNS为主的口碑营销备受关注。比如初刻在新浪微博的官方账号有两个:一个是初刻mm,作为官方发言人与大家互动;另外的官方账号初刻,则通过各种活动带动人气。

初刻曾对媒体表示:不会做大规模广告投放,不打价格战,而是通过各种优惠活动让利于消费者。这种口碑传播方式虽然不具有大规模爆发力,但有利于建立持久的品牌影响力。

初刻创始人许晓辉,曾就职于金山软件、雅虎中国、凡客诚品,2010年11月8日创建初刻品牌,并快速获得千万元级别天使投资。据初刻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有多家知名VC正在与初刻洽谈A轮融资事宜,但详情不便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初刻Crucco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