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Twitter今年营收约为1.4亿美元

时间:2011-04-12 10:0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有接近Twitter的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今年的营收将约为1.4亿美元。其中广告业务营收为1亿美元,其他数据服务营收约为4000万美元。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间消息,有接近Twitter的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今年的营收将约为1.4亿美元。其中广告业务营收为1亿美元,其他数据服务营收约为4000万美元。

消息人士还表示,Twitter将达到今年的增长目标,这对投资者和Twitter来说是好消息。不过Twitter目前的估值已经达到70亿美元。以1.4亿美元的营收计算,Twitter的估值营收比高达50倍。

以新注册用户数计算,Twitter目前的增长仍然很快,而Twitter仍处于探索盈利模式的初期。如果Twitter找到盈利模式,那么其营收可能很容易达到5亿美元,届时70亿美元的估值将趋于合理。

对于Twitter当前较高的估值,有Twitter的投资方表示这一估值是“荒谬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