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 COO:目标连接世界 与谷歌本质区别

时间:2011-04-13 13:5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桑伯格表示,社交网站的一大亮点就是能将那些互相看不到的人聚集在一起,每个用户平均有130个朋友,他们每个月都愿意将自己的照片、文章、状态更新在网站上共享,这些内容加起来达到了3

桑伯格表示,社交网站的一大亮点就是能将那些互相看不到的人聚集在一起,每个用户平均有130个朋友,他们每个月都愿意将自己的照片、文章、状态更新在网站上共享,这些内容加起来达到了300亿条。

从全球政治变局到用户社交信息,业界现在普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科技正在改变全球权势平衡。Facebook现在拥有5亿用户,作为COO的桑伯格现在就处于这个高度发展社交网站的中心,布朗表示:“我们都听说过Facebook效应,事实上很多人讨论的是桑伯格效应。”

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一周前正式接任CEO一职,他表示谷歌已经与Facebook开战,而Facebook也适时作出了回应。Facebook 2月份宣布在香港设立办公室,最近传言则称他们已与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达成协议计划推出中国版社交网站。桑伯格没有对此置评,只是说Facebook的目标就是连接世界。

Facebook可能在去年就已经取代谷歌成为全球访问次数最多的网站,但是他们与谷歌存在本质上的区别。桑伯格称,Facebook的出发点建立在人们之间的互动和连接,而谷歌更依赖算法。有趣的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大学专业是计算机科学和心理学。

虽然因善于管理运营而出名,但桑伯格也致力于推动女性在商业和科技领域的展现。然而女性在美国商业科技领域担任高管的工作职位比重只有15%,而且这一数字自2002年来一直未能增加,桑伯格表示她们在这一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