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姚劲波谴责百姓网冒充58同城推送邮件

时间:2011-04-14 16:0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4月14日上午消息,58同城CEO姚劲波今日再次在新浪微博公开谴责百姓网,称其冒充58同城向网友推送邮件。

姚劲波微博截图

4月14日上午消息,58同城CEO姚劲波今日再次在新浪微博公开谴责百姓网,称其冒充58同城向网友推送邮件。

姚劲波昨日发布“环境恶劣,默默发图。@王建硕”微博,这张微博配了张图,内容为百姓网冒充“58同城官方”向用户推送邮件。

这封邮件截图的具体内容是,以“58同城官方声明”的名义,称“为了加大58同城网的管理力度,本网站即日起,网站将和百姓网联合运营,各58同城网用户请注意,您必须通过百姓网网址进入百姓网注册免费发布与58同城一样的交易信息,才能在58网上显示你们的交易信息”。

今日姚劲波继续表态,“一直没收到此网站的解释道歉什么的。我估计四种可能:1)建硕弄丢了我的手机号 2)关闭赶驴网任务繁重。无暇 3)建硕认为这事过去了或者希望这事赶快过去 4)低调,准备继续这项高投资回报的营销绝招。”

王建硕是百姓网的CEO,并未通过其微博对此事表态。

百姓网方面负责人昨日回应称,此封邮件的发送绝非官方行为,但不排除是百姓网的网友推广员个人为了提升业绩、拉动推广流量所为,目前百姓网正在核实邮件信息,且尚未接到任何用户投诉意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