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Groupon选高盛及摩根士丹利为IPO承销商

时间:2011-04-15 09: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知情人士表示,Groupon预计将选择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为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的主承销商。

知情人士表示,Groupon预计将选择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为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的主承销商。

知情人士称,Groupon在IPO中的估值预计将达到150亿至200亿美元,不过具体估值将视Groupon IPO时的市况而定。此外,摩根大通将成为Groupon IPO的联合管理者,而另两家银行也正在进行努力,希望参与Groupon的IPO。

Groupon尚未决定通过IPO筹集多少资金,不过消息人士称最多将为10亿美元。Groupon目前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进行IPO,具体时间很可能是在第三季度。

Groupon发言人尚未对此消息置评。Groupon的IPO很可能是今年最引人关注的IPO之一,也将是规模最大的IPO之一。根据美国国家风险投资协会和汤森路透的数据,2011年第一季度,由风险投资支持的企业IPO的平均规模为9830万美元。

Groupon创立于2008年11月,此前已获得Lightbank、Andreessen Horowitz、Battery Ventures和DST等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去年,Groupon拒绝了谷歌6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随后获得了9.5亿美元的融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