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奇虎360指定纽约梅隆银行为存托银行

时间:2011-04-15 09:2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奇虎360(NYSE:QIHU)已经选择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为该公司美国存托凭证的存托行。奇虎每1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1.5股普通股。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奇虎360(NYSE:QIHU)已经选择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为该公司美国存托凭证的存托行。奇虎每1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1.5股普通股。

奇虎CEO周鸿祎表示:“我们在美国的上市非常成功,我们的股票在IPO中获得超额认购,发行价也超出了最初的询价区间。我们期待与与纽约梅隆银行世界级的存托凭证团队合作,以利用到目前为止的成功,并继续扩大我们的股东基础,增强全球资本市场对我们的认识。”

纽约梅隆银行存托凭证业务CEO迈克尔·科尔-冯塔(Michael Cole-Fontayn)表示:“在通过存托凭证在美国进行IPO的过程中,中国科技公司获得了较高的估值及成功。奇虎在美国的知名度逐渐提升,而纽约梅隆银行的投资者关系及相关业务将帮助他们进一步拓展品牌。”

纽约梅隆银行目前为超过2100个美国和全球存托凭证项目提供存托服务,与全球67个国家的顶级公司有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