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辽宁鞍山男子涉嫌连杀父亲妻儿等10人逃亡

时间:2011-04-15 09: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鞍山市14日发生一起致10人死亡的恶性杀人案,目前公安机关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

鞍山市14日发生一起致10人死亡的恶性杀人案,目前公安机关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

14日,鞍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在鞍山市宁远镇二台子村的百客多家大众浴池和紧邻的一家洗车店内,发现有10人被杀致死。

警方初步锁定的犯罪嫌疑人为周宇欣,男,33岁,是这家浴池和洗车房的经营者。警方判断,周宇欣于13日晚至14日晨,将自己的妻子、儿子、父亲、浴池1名女服务员、浴池所在房屋的房东一家,以及洗车店里的3名洗车工共计10人全部杀死。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公安部、辽宁省公安厅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二台子村一村民告诉记者,该浴池是新开的,开在一个三层门市网点,浴池房门为蓝色卷帘门。在浴池旁边还有一个洗车行。而其他门市网点都还没有使用经营。

10人遇害,这是一件足以震惊全国的特大案件。案发后,辽宁省公安厅厅长薛恒立即带领刑侦专家赶赴到现场,指挥侦办破案。与此同时,公安部领导也在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命案现场。

二台子村位于鞍山市西郊,全村现有常住人口2869户,总计7800人,是一个人口密集、自然情况复杂、工农杂居的大村。国道202和鞍山西环路均从该村通过。二台子村是鞍山有名的脱贫致富村,曾先后被鞍山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农村经济发展先进村”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村”等荣誉称号,是文明富庶、和谐的辽宁新农村的典范,堪称鞍山的“小华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辽宁鞍山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