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3500万美元收购本地商家互动服务TalkBin

时间:2011-04-26 09:4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创业企业孵化器公司Y Combinator周一宣布,该公司投资的本地商家互动服务TalkBin已经被谷歌收购,收购金额为3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美国创业企业孵化器公司Y Combinator周一宣布,该公司投资的本地商家互动服务TalkBin已经被谷歌收购,收购金额为3500万美元。

TalkBin提供一个平台,允许用户向本地商家做出即时响应。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提交意见和批评,企业则可以借助Web应用查看这些内容。TalkBin的主页显示了Android和iOS应用的截屏,但在这两个应用商店中却都无法找到该应用。

TalkBin创立于2010年12月,至今仅5个月时间。考虑到成立时间过短,因此谷歌本次的主要目的或许是网罗人才。但业内人士也表示,TalkBin这款产品本身也有一些潜力。谷歌已经暂时关闭了TalkBin,但今后还会重新发布这款服务。

本次收购的条款尚未对外披露。谷歌在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欢迎TalkBin团队加盟谷歌,他们创建了一种很好的方法,帮助客户与本地商家互动,这将非常适合我们的移动和本地化团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alkBin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