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Netflix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至6000万美元

时间:2011-04-26 11:2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天门山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第一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200万美元美元增长至6000万美元,营收增长46%达到7.19亿美元。但是由于第二季度业绩预期低于分析师预测,Net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第一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200万美元美元增长至6000万美元,营收增长46%达到7.19亿美元。但是由于第二季度业绩预期低于分析师预测,Netflix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大跌。

Netflix周一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至6000万美元,合每股净利润1.11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净利润为3200万美元,合每股净利润59美分。第一季度净利润高于分析师预期。此前,彭博社调查的24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每股净利润1.07美元。第一季度营收增长46%达到7.1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此前的7.061亿美元预期。该公司第一季度新增用户359万,全球用户达到2360万。三个月前,该公司曾声称到今年3月份时其用户数可能达到2370万。

Netflix公司CEO表示,该公司将购买版权来新增电影和电视节目。3月份,Netflix同电影公司Media Rights Capital达成协议,在其流媒体服务中独家提供电视系列迷你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最初播映。美国投资公司Stifel Nicolaus分析师乔治·阿斯库(George Askew)周一在发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表示,Netflix今年可能会向国际市场进军,并且努力提高在亚马逊和Hulu.com提供的流媒体服务面前的竞争力。

Netflix周一在财报中还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将在5000万美元至6200万美元之间,每股净利润为93美分至1.15美元。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为7.98亿美元。而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净利润1.18美元,营收7.675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Netflix股价周一盘后交易中下跌12.52美元,每股跌至239.15美元,跌幅5%。 当天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该公司股价盘中下跌55美分,报收于251.67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